快訊/異物掉落電線!嘉義=後壁「列車延誤」 台鐵將與立約商求償

▲台鐵事故通報。(圖/台鐵提供)

▲台鐵事故通報。(圖/台鐵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交通部台鐵局表示,南靖站10:08起因包商施工不當,異物掉落到第4股電車線上,10:29西正線通電恢復行車,目前以西正線單線雙向行車。3167次在南靖站,將以3171次辦理旅客接駁。受影響車站包括嘉義、水上、南靖、後壁,預計中午12點半回復行車。

【12:00更新】台鐵局表示,南靖站10:08起因包商施工不當,異物掉落到第4股電車線上,致主吊線斷落,10:29起嘉義=後壁間以西線單線雙向行車,103次旅客於嘉義站換乘105次,3167次在南靖站 ,以3171次辦理旅客接駁 ,11:00起成立局本部二級應變小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初步判斷是外包廠商施工的延長線掉落所致,會向立約商求償,並加強檢討改善工程施工及監督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