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月薪2、30萬自稱存款13萬 江啟臣高雄輔選狠酸:鬼才相信

▲▼             。(圖/記者洪正達攝)

▲江啟臣開酸陳其邁存款13萬「鬼才相信」。(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日即將到來,各家候選人紛紛被檢視誠信與清廉度,不過陳其邁日前聲稱自己的存款僅有13萬,遭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狂酸「鬼才相信」,並要藍營選民用選票向貪腐說不。

不過陳的競總發言人林智鴻也不甘示弱反擊,表示陳其邁與妻子的共同存款為534萬元,不但沒有汽車及股票,債務上更高達1379萬元,但江啟臣妻子卻有2700萬建設公司投資,到底資金來源是什麼,才應該說清楚講明白。

江啟臣6日南下高雄為李眉蓁前往林園、大寮輔選,致詞時就對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火力全開,說什麼光榮頭三次對高雄來說根本就是侮辱,算不上什麼光榮,對民進黨來說就是要貪瀆回來,高雄要拒絕這樣的貪瀆才是光榮。

江啟臣強調,陳其邁日前對外界聲稱他的存款只有13萬元,但行政院副院長的月薪卻有2、30萬元,這種說法鬼才相信,民進黨就是選輸繼續選,一定要選到贏為止,陳其邁這次回鍋參選,根本就是為了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