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六結新兵「味覺異常」急送醫採檢 教召軍人爆:那是裝的!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陸軍宜蘭金六結營區8月5日上午傳出一名新兵出現「味覺異常」案例,國軍不敢怠慢緊急將人送醫採檢,同時派出化學兵消毒營區,所幸晚間證實檢驗結果為陰性。不過有當時參與教召的網友指證,新兵疑似是故意裝病,還目睹了策畫演戲的一幕。

▲死者夏男疑為現役軍人。(圖/資料照)

▲當兵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日前在PTT爆料一張對話截圖,內容是他關心正在金六結教召的友人疑似有軍人染疫一事,不過得到的回覆卻是,「那個是白目新兵裝的」。友人指出,他教召的同袍恰巧在關鍵時刻有聽到,新兵在策畫裝病。

當篇討論中,還有不少網友回憶軍旅生涯,笑稱部隊伙食容易讓人有無味的錯覺,「果然只是難吃而已,想也知道」、「阿不就伙房沒加到鹽」、「所有人新訓都吃不出味道啊」。

也有網友表示,剛入伍肯定不想面對,一直都有聽說各種裝病事蹟,「新兵裝病啊?不意外」、「轉診爽一天,回部隊就慘了」、「說真的,要這樣裝你也拿他沒辦法,爽躺」、「遇過裝精神病的」、「鄉民是沒當過兵喔?本來就一堆低能裝病咖了」、「剛剛在軍旅版看到有人說是8+9四月兵想騙假」。

▼網友在PTT爆料,指味覺異常的新兵疑似裝病。(圖/翻攝PTT)

金六結(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