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周前染疫...母住院陷入昏迷 不知18歲兒游泳溺水已經身亡!

▲夏天,海邊,浮潛,游泳。(圖/達志/示意圖)

▲母親染疫住院,還不知道兒子溺水身亡的消息。(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母親因為感染新冠肺炎,3周前開始住院治療,近來卻傳出18歲兒子在河中游泳時不幸溺斃,家人將為死者舉行小型喪禮,然而令人傷心的是,由於她仍處於昏迷狀態,目前還不知道兒子已經身亡的消息。

英國《太陽報》報導,居住在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布拉福市(Bradford)的18歲男子澤布(Muhammad Bilal Zeb),5周前才剛完婚的他,上月31日與妻子一同去北約克郡(North Yorks)格拉辛頓(Grassington)附近瀑布游泳時發生溺水意外,搜救人員晚間7時30分抵達現場立即施以心肺復甦術急救,雖然一度恢復心跳然而送醫後仍不幸身亡。

家人6日在臉書社團發文哀悼澤布逝世消息,由於疫情的關係將舉辦只有直系親屬才能參加的小型喪禮,然而他的母親目前仍在曼徹斯特市(Manchester)治療,且完全不知道他已經逝世,令許多網友留言一同為他母親祈禱。當地消防局也發言提醒民眾,近來天氣炎熱讓許多人想去玩水,但請當心河流中隱藏的危險,以免發生令人遺憾的事件。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