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7小時!醫驚見直腸塞「20公分硬木瓜」 他尷尬:不小心進去的

腹痛7小時!發現直腸塞「20公分硬木瓜」 他尷尬坦承:不小心塞進去的。(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檢查發現男子直腸有木瓜。(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西安國際醫學高新醫院近來接到一起特殊案例,一名男子表示自己腹脹劇痛的問題已經持續6、7個小時,然而對方就診時講話吞吞吐吐,連椅子都坐不下去,檢查發現直腸內竟然塞了一個約20公分「木瓜」,他才尷尬坦承自己不小心從肛門塞入直腸裡。

《看看新聞》報導,影片中可看到,男子直腸中竟然出現一個巨大異物,而這個異物就是當地人所稱的木瓜,和一般食用木瓜不同的是外殼比較堅硬,中間空心有籽,長約20公分、直徑約10公分左右。

外科醫生周亮表示,「手術一共進行約6、7個小時,我們原本計畫從肛門取出,但是無法只好開腹,異物表面光滑、質地非常地硬」,好在手術最後順利夾出木瓜。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