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新正妹爽中15億神轉!FB美照全被挖出「大眼飄仙氣」...友人急喊冤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威力彩史上最高頭獎31.2億元送出後,台新銀行法金部門10員工包牌中獎的傳言甚囂塵上,其中一位年輕又漂亮的幸運兒,身分更是不斷被起底,如今友人曝照喊冤,表示正妹朋友確實是「高顏值」同業,但並非得獎本尊。

▲▼台新銀行員工中頭彩後續。(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台新正妹身分不斷被挖出。(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在台新金控集團的同事眼中,這名持有頭獎彩券的「女性員工」年輕、漂亮、身材好,如今又瞬間財富自由,根本成為人生勝利組。

據悉,該名幸運正妹任職於法人金融部門,主要客戶包含塑膠、紡織等傳統產業;名字3個字、姓氏筆畫六劃的她,是從RM的助理做起,也就是幫RM寫報告、聯絡公司。而外界也將範圍縮小,按照台灣最常見的6劃姓氏,推估出「朱、伍、任、江」。

從一系列流出的照片來看,被狂傳的妹子確實很漂亮,五官立體、笑容甜美,還擁有一頭長髮,不過臉書目前是僅限好友瀏覽的狀態,只能看到頭貼上的出遊照。台新銀行6日再度對此事回應,「我們於事件開端,即對網路傳言中獎同仁進行關懷及了解,相關同仁均表並無中獎情事,本行亦無集體請辭以及同仁爭訟等情形。」

然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遭影射為「天選幸運兒」的正妹向朋友抱怨,真的不是她。事後,友人也曝光聚會合照,放眼望去周遭都是高顏值同業。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女生,正妹,OL,公主,人妻(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