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夜遊新竹漁港!7歲兒好奇:他們為何站著不動 爸一聽「釦子是橫的」秒噤聲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父親深夜看兒子睡不著,於是騎車載他到新竹漁港兜風,結果回程路上,兒子透露,有一對男女剛才站在巷口,臉色不善地盯著他們,而且衣服的釦子還是橫的,一席話讓他毛骨悚然,也打算早上立刻帶孩子到廟裡拜拜。

▲▼驚悚夜遊。(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爸今在靈異公社娓娓道來,「就在剛才...凌晨3點20分,發生了一件恐怖的事,由於兒子暑假白天睡太多,晚上精力充沛,所以我帶著快滿7歲的他,騎摩托車到新竹漁港兜兜風。」

回程路上,他從台15線砢間國小轉新屋東福路,在騎過大坡派出所時,兒子突然開口,「爸爸剛才有一男一女站在路邊巷口,路邊裡面有個小小的破房子,男人女人大概5、60歲。」

聞言,老爸反射性詢問,兩人外觀是什麼模樣,於是兒子童言童語地回答,「男人穿藍色上衣,黑色褲子,黑色鞋子;女人穿白色上衣,白色褲子,白色鞋子。然後男人臉很臭一直盯著我們,那女生則沒有表情,爸爸,為什麼他們一直站著不動?

▲他帶著兒子到漁港兜風。(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他帶著兒子到漁港兜風。(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此時,一陣恐懼感冉冉升起,原po也相當確定,一路上根本沒看到人;後來在他進一步追問下,兒子憑著印象逐一回答,「沒有看到影子,可是他們的皮膚好黑喔」、「女生的衣服是白色的,而且釦子是橫的」。

最後,他不禁後悔直呼,「我明天會帶他去拜拜,發誓以後不會再這麼晚帶小孩去夜遊了!」對此,網友們也一陣毛,紛紛回應「天亮再回家,先去超商坐」、「小孩子都比較會看到,要去大廟拜拜一下」、「我本來想去冰箱拿個喝的,看到你這篇我實在覺得,應該乖乖躺好睡覺」、「說不定別人半夜在談戀愛,突然有人來,臉臭是正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