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旁邊濺起高空水花 下秒驚覺「拍照小弟消失」竟成巨石堆斷屍…女友眼呆淚崩

▲▼弗萊明爬上大石頭拍照後,瞬間滑落死亡。(圖/翻攝自臉書Swim Ulster)

▲弗萊明爬上大石頭拍照後,瞬間滑落死亡。(圖/翻攝自臉書Swim Ulster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愛爾蘭日前在一處著名的風景區,發生一起驚悚的意外。一名15歲的少年攀爬上一顆大石頭拍照,未料在下來時,因為石頭長了些許的青苔與潮濕,導致他直接滑落瀑布,一旁地的觀光客原先以為只是一塊大石頭墜落,沒想到竟然看到一具面朝下的屍體。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15歲少年弗萊明(Lewis Fleming)當時在威克洛一處(Wicklow)風景區拍照,環境因為瀑布而相當濕滑,其他觀光客在拍照時也不敢過度攀爬,但弗萊明仍調皮地爬上一塊大石頭上,卻沒想到下一秒整個人卻失去身影。

▲▼弗萊明爬上大石頭拍照後,瞬間滑落死亡。(圖/翻攝自臉書Swim Ulster)

▲弗萊明在親友中是相當活潑可愛的少年。

目擊者表示,「當時我以為只是一顆巨大的石頭墜落濺起水花,卻沒想到竟然是一個人掉下去」。據悉,弗萊明在攀爬時,掉落了121公尺高的瀑布,跌落之後當場死亡,有些人第一時間上前查看,也都目睹到弗萊明的屍體。

當地警方表示,該風景區鮮少發生意外,研判應該是因為石面濕滑導致於滑倒跌落,目前已經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弗萊明的親友得知消息後感到相當悲傷,「他是一個很可愛的年輕人,積極參加球隊、田徑活動、游泳,他的離去讓大家相當不捨。」

►東西這樣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