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公斤厚片女1年狠甩76公斤!變身大正妹...減重秘訣曝光

▲胖子的逆襲。(圖/翻攝自Instagram/@half_of_alida)

▲女子狂甩肉76公斤,變身大正妹。(圖/翻攝自Instagram/@half_of_alida)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每一位厚片女孩都是潛力股!澳洲一名女子從小因為「體重」關係,被同學們取笑,讓她相當自卑,最巔峰狀態是胖到145公斤。後來為了擺脫肥胖帶來的困擾,她下定決心減肥為自己而活,經過12個月後的「減重之旅」,現在體重維持在68公斤左右,搖身變成大正妹,不止找回自我價值,還報名了明年的健美比賽。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段勵志故事的主角名叫Alida Elizabeth Dreyer,27歲的她不止有家族肥胖史、多囊性卵巢綜合症、胰島素抵抗、飲食成癮、以及憂鬱症。她非常想要個孩子,不過醫師說,「你這樣的體重很難生育」,加上當時的男朋友不斷批評她的身材,於是決定結束這段極其不健康的關係。

▲經過12個月努力不解的結果。(圖/翻攝自Instagram/@half_of_alida)▲不可輕看身邊的胖子,只要成功瘦下來,分分鐘都是美女。(圖/翻攝自Instagram/@half_of_alida)

▲經過12個月努力不解的成果。(圖/翻攝自Instagram/@half_of_alida)

Alida在家沮喪幾個月後,認為是時候奪回自己的生命,不再是毫無意義的過日子,想要變漂亮好好愛自己,於是決定開始減肥。據悉,Alida期間去做了胃袖狀切除手術,然後從根本上改變了飲食和運動習慣,最後成功狠甩76公斤。原本喜歡吃漢堡、零食等等都戒掉,現在的她,遵循純素飲食,專注於整體和有意識的飲食,因為這樣的方式可為身體提供最好的營養,甚至還去報名了明年的健美比賽。

▲經過12個月努力不解的結果。(圖/翻攝自Instagram/@half_of_alida)▲不可輕看身邊的胖子,只要成功瘦下來,分分鐘都是美女。(圖/翻攝自Instagram/@half_of_alida)

▲不可輕看身邊的厚片女孩,只要成功瘦下來,每一個都是美女。(圖/翻攝自Instagram/@half_of_alida)

她表示,「減肥成功之後,我感到自己很棒,從來不知道因為肥胖我錯過了多少,直到酸痛和疲倦自然而然消失,現在的不僅可以生存,還可以茁壯成長,甚至找到自我價值。」而她最後還不忘分享減肥的心情,「你可以跌倒並犯錯,我們是人,這是正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