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看手機訂單! 外賣員電梯門一開踏入「瞬間直線墜落黑暗」哀嚎:快死了

▲▼電梯示意圖。(圖/CFP)

▲電梯示意圖。(圖/CFP)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泰國春武里府一名外送員5日晚間準備出門工作,當時低頭看著手機上的訂單,當電梯門一打開就直接跨進去了,沒想到裡面竟然是「空的」,瞬間就跌落4層樓。

根據泰國中文網報導,一名男子5日晚上8時許外出時,突然從一棟4層樓的出租公寓電梯間跌落。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將人救出,幸運的是男子當時只是全身多處受傷,並沒有生命危險。

男子事後透露,自己是一名外賣員,租住在4樓一個房間,當時接了一個新訂單,因此一邊拿著手機看著訂單資料,一邊走去等電梯準備下一樓,等電梯門打開之後,就直接伸腳走進去。

不料,電梯跟本故障,沒有上升到4樓,因此男子瞬間就下墜,掉進電梯間內,「當時我只顧著看手機,所以根本沒有發覺,幸好才4樓高,如果是高層的話,我估計沒命了......」。

據了解,事發當時公寓老闆阻擋記者入內,只允許救援人員進入搶救。當地警方透露,疑似因為電梯沒有及時檢查維護才出現故障,因此發生事故,目前公寓老闆正在接受調查。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