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嬤撂下狠話:黑貓長大就放養! 幾天後「抓孫哄入睡」放身邊養

記者呂欣潞/採訪報導

又有長輩被喵星人收編了!嘉義市網友劉小姐日前撿了一隻黑貓回家,並取名為「仙草」,沒想到,家中阿嬤因為不太喜歡動物,竟說等到牠長大就要抓去「放養」。有趣的是,如今阿嬤午休睡覺時,都會抱著仙草一起入眠,似乎深怕貓孩會不小心著涼,畫面超級溫馨!►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嬤撂下狠話:黑貓長大就放養! 幾天後「抓孫哄入睡」放身邊養。(圖/網友劉小姐提供)

▲討厭動物的阿嬤,慢慢被貓孫收服!(圖/網友劉小姐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嬤撂下狠話:黑貓長大就放養! 幾天後「抓孫哄入睡」放身邊養。(圖/網友劉小姐提供)

▲仙草變成阿嬤的心肝寶貝。

透過照片可以看見,阿嬤躺在竹墊上睡著午覺,還不忘把仙草抱來一起休息,只見她伸出左手輕輕抓著貓孩,就像在哄睡親生孩子般,模樣十分慈祥。劉小姐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仙草因為受傷看醫生,怕會舔到傷口才戴了頭套,「結果牠一直掙脫頭套,阿嬤只好抱著毛孫一起去午休!」

▲阿嬤抱著仙草哄入睡。

目前2歲大的仙草,平時很聽阿嬤的話,聽到對方呼喊牠的名字就會出現!劉小姐分享,「阿嬤之前生病時,仙草也都會跑去床上陪著阿嬤,而阿嬤也在不知不覺中,慢慢變得很疼愛牠,每天都會幫忙梳毛!」

照片分享到臉書貓咪社團,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爆笑留言表示,「媽媽的心被阿喵融化了~」、「很棒的陪睡員XDD」、「媽媽已經被主子收編了!」、「放養就是放在身邊養」、「魔女宅急便阿嬤版?!可愛的一對」、「現在貓是阿嬤的心甘寶貝了」、「要放養的恐怕是原PO」。

【你可能也想看】

►路旁袋子詭蠕動! 2貓遭「活塞棄養」眼無神...網見零散飼料哭了

►聽見雷聲狂發抖! 弟弟心疼暖擁汪保姆...「喊NO求雨停」惹心疼

►筆電忘記關!貓小三傳送「喵語暗號」勾引男友 網解析全歪樓

►愛犬遭鄰居煮成狗湯! 75嬤揮別傷痛「暖擁浪法鬥」延續祖孫情

►公路撿到「貓頭鷹幼鳥」歪頭閃車! 他一把抓曝萌臉:差點回蘇州

►毛孩是我們的家人,總給牠最好的!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黑貓放養收編阿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