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半未至壘球場半夜起「詭」火 兩男目擊驚呆報警 調查結果竟然是⋯⋯

▲▼現場遺留煙蒂,消防火調科初步研判是遺留火種起火。(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火災現場,休息區大量木質椅子被燒毀。(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7日凌晨1點多位在榮總醫院後方重畫區的壘球場,休息區突然冒出大火,眼看烈焰沖天,附近居民連忙報案求助,第一時間還以為是人為縱火!消防人員抵達後,佈水線撲滅火勢,員警也將在附近逗留的兩名男子帶回調查,不過,事後火調人員在現場看到不少菸蒂,初步判定是「遺留火種」起火,並非人為縱火。

根據了解,由於消防人員到場之後,本來以為是雜物燃燒起火,但事後卻發現起火地點,有不少張戶外休息區的椅子都被燒毀,加上有附近居民,看到兩名男子逗留,因此一度懷疑可能是人為縱火,但事後仔細勘查四周,發現休息區內留有不少球友遺留的菸蒂,因此初步研判是「不明原因離留火種起火」。

▲▼    凌晨球場起火,火調人員初判是遺留火種起火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消防局火調人員在事故現場發現大量煙蒂。(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將現場兩名逗留的男子帶回調查,他們表示「自己看到球場起火後,趕緊打電話報警」,經警方調查,初步排除是人為縱火,詳細的火警發生原因仍有待火調科進一步調查。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