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已婚前女友! 3寶爸「15年後收傳票」每月要4萬養女兒:跟我長一樣

▲家人,小孩,家庭,孩子,照顧,教育,兒童,小朋友。(圖/pakutaso)

▲養小孩示意圖。(圖/pakutaso)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杭州一名胡姓中年男子有3名孩子,生活還算美滿,但突然收到法院傳票通知,自己多了一名女兒,向他索要撫養費,雖然原本不服氣,但到了法院卻看到「複製版」自己,才得知是前女友偷偷生下。法院最後判定老胡必須每月支付2000元人民幣(約8400元新台幣)。

綜合陸媒報導,老胡今年40出頭,去年年底突然收到一張法院傳票,以老胡是女兒的生父為由,要求變更撫養權為老胡,並要求老胡每月支付1萬元人民幣(約4.2萬元新台幣),當做先前15年來女兒的撫養費。

原來老胡曾交過一名女友阿研,兩人之後各自結婚,但一次相逢曾經「天雷勾動地火」,而對方就此懷孕了,但因為還在婚姻中,阿研就把孩子生下,跟前夫一同撫養孩子長大,並沒有告知老胡。

▲家人,小孩,家庭,孩子,照顧,教育,兒童,小朋友。(圖/pakutaso)

但阿研前幾年離婚了,當時協議由阿研撫養女兒,前夫每月支付撫養費,但是阿研債務纏身,被多家法院列為被執行人。這時侯阿研突然想起了老胡,因此向法院要求撫養費。

老胡收到傳票時,世界瞬間大亂,但在法院看到15歲的女兒時,發現對方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無需親子鑑定,老胡便認可了與女孩之間的親子關係,當庭就接受了事實。經過鑑定,女兒與阿研前夫無親子關係。

雖然老胡接受了自己多一名女兒,但因為已有3名小孩了,且10多年來都沒有見過人,還是無法變更撫養權。阿研哭者要求,老胡撫養女兒。女兒也說,要與父親老胡共同生活。

最後上城法院判決,結合子女需求及原、被告經濟、生活情況,酌定老胡按照1個月2000元人民幣(約8400元新台幣)的標準向阿妍支付此前的撫養費。阿研雖然上訴,但杭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審理後,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