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翻身枕邊沒人 米可白5年婚曾讓豪門尪動肝火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34歲米可白和尾牙大王謝銘杰5年婚姻在去年7月簽字離婚,今年4月被問到跟老公同住?她秒答:「我還跟4條狗一起住。」當時就隱約洩漏婚姻破局,2年前米可白上節目分享,她和老公生活習慣不同,曾因熱愛追劇骨刺加重、長針眼,讓先生大動肝火。

▲▼米可白離婚。(圖/翻攝自Instagram)

▲米可白離婚。(圖/翻攝自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可白在《麻辣天后傳》提及,老公習慣晚上10點上床睡覺,米可白為了配合,只好先跟老公睡,「等他睡30分鐘再偷偷摸摸出來」,用微量的燈光把聲音關靜音追劇,老公睡到一半翻身找不到人,「我先生太生氣,他就把我總電源關掉」。

▲▼米可白離婚。(圖/翻攝自Instagram)

▲米可白衝刺事業。(圖/翻攝自Instagram)

米可白今日透過經紀人表示,「沒有婚外情,小三」,主要是感情淡了,慢慢有共識離婚,去年7月就簽字,這一年米可白在鏡頭前談到婚姻,也多半表現出單身狀態,在拍《一個屋簷下》時,為了培養戲裡和周孝安愛情長跑的狀態,米可白手機就放2人合照,當時周孝安還嚇了一跳:「妳老公不會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