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超狂肌肉公開! 10年教練曝他私下「極端練身材方式」:很可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孔劉以《屍速列車》、《鬼怪》等作品大紅,溫柔又紳士的形象深入人心,然而其實也有著相當壯碩的身材。他最近被多年好友兼健身教練爆料,對於自身真的非常嚴格要求,甚至有時還令教練忍不住勸阻「你是藝人,慢慢來也可以的」,讓人看到相當敬業的一面!

▲▼孔劉出席 ASUS Zenfone5 攝影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孔劉向來給人斯文、紳士印象。(圖/記者張一中攝)

教練透露,孔劉沒有作品要拍時,幾乎每天都會去運動,如果有需要鍛鍊身材的作品,就會1天去找教練報到2次,「是比起媽媽更常見面的關係。」雖然根據不同的角色需要,孔劉的訓練重點也會隨之變化,但通常習慣是先暖身10到15分鐘,接著跟教練一起鍛鍊1小時,之後再做1個小時的有氧運動,通常會在健身房待3個小時左右才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劉肌肉公開。(圖/翻攝自YouTube/Allure Korea)

▲孔劉肌肉公開。(圖/翻攝自YouTube/Allure Korea)

此外,孔劉也曾經做過極端的飲食管理,嚴格程度幾乎跟選手一樣,只吃雞胸肉、地瓜、蔬菜,有一次被教練鼓勵放鬆一天、去吃想吃的東西,居然還是特地打電話問:「喝一杯啤酒可以嗎?」後來得到許可之後,雖然放心地喝了,但捨不得馬上喝完,還一口一口珍惜地慢慢喝,令教練也忍不住笑說「很可愛」。

▲孔劉肌肉公開。(圖/翻攝自YouTube/Allure Korea)

▲孔劉對於自己非常嚴格。(圖/翻攝自YouTube/Allure Korea)

孔劉有工作時對自己很嚴格,不需要工作時,吃東西就會比較放鬆一些,不那麼講究均衡營養、控制飲食內容,也喜歡自己下廚,還會把美美的料理成果照片發給教練。不過,他不喜歡放很多調味料,單純就是烤熟或蒸熟,即使自己下廚也吃得很健康,可說是從日常就貫徹了健康的生活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