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藍色恐懼:數位修復版 偶像經紀人超重要

文/賴賴

▲▼藍色恐懼:數位修復版。(圖/yahoo)

瘋言瘋語:

今敏是日本動畫電影神壇級人物,他的每部作品都是經典,這種轉折轉折在轉折的劇本,至今無人能出其右,電影不僅流暢好看,懸疑複雜,劇情節奏緊湊,過程驚悚結局驚喜,實在是神級作品,五顆星推薦。

而在觀影過程也聯想到近期,韓國偶像多位自殺的悲劇,偶像光環人前閃耀,人後是否淒涼端看個人造化,成名的代價有許多不足為人外人道的心酸,年紀輕輕要承受不成對比的壓力,心理陰影面積是否能被正視,或者即使有病識感,是否走足夠的能力去克服,日本的三浦春馬和韓國具荷拉,都是令人痛惜不捨的悲劇,而這些似乎仍無法阻斷悲劇繼續發生。

今敏的電影,最強的節奏掌握,劇本懸疑,言之有物,且快速切換場景,神級手法至今無人能出其右。


片  名:藍色恐懼:數位修復版
英文片名:Perfect Blue

類  型:動畫、劇情
上映日期:2020-07-17
片  長:01時22分
導  演:今敏(Satoshi Kon)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光年映畫


劇情大綱

霧越未麻是女子偶像團體「CHAM」中的成員之一,但在公司的決策下,單飛告別舞台挑戰演員之路,但她卻感覺內心有聲音抗拒這個決定,視為她為背叛者的粉絲,則如影隨形恐嚇著她。而隨著星運多舛的全新開始,未麻卻覺得發現自己的腦袋漸趨混亂,彷彿有「另一個自己」正在悄然形成。與此同時,身邊眾人竟一個個死於非命。在面對社會壓力和懸案疑雲之際,一場風暴即將發生……

▲▼藍色恐懼:數位修復版。(圖/yahoo)

▲出身女子合唱團體的未麻吉將單飛。

▲▼藍色恐懼:數位修復版。(圖/yahoo)

▲單飛後運氣不佳,接演了一部被強暴的戲,真實的被性侵後精神創傷。

▲▼藍色恐懼:數位修復版。(圖/yahoo)

▲從此家中開始有許多奇怪的事情發生。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ZARD「愛情消逝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