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米可白宣布離婚!終結6年婚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米可白在臉書證實離婚。米可白和尾牙大王謝銘杰結婚6年,近幾年少曬恩愛,前陣子新戲宣傳被問到還和老公住在一起嗎,她秒答:「我還和狗一起住。」今在臉書證實已經離婚。

▲方文琳、米可白《生生世世》 。(圖/台視提供)

▲米可白。(圖/台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星光雲》致電米可白經紀人,經紀人證實「兩人去年7月簽字離婚」,至於離婚原因沒有小三婚外情、沒有其他外力因素,「主要是感情淡了,在夫妻關係上慢慢有這樣共識,兩人(米可白、謝銘杰)一直以來關係很像朋友家人,交流模式沒有改變。」

據了解,米可白簽字離婚後,很長一段時間找房子,但因為養了4條狗,租屋處都沒有辦法,兩人還是同居一段時間,今年4月米可白新買房子,整理好之後才搬出來,僅帶1隻狗來新家,兩人關係處理不錯,彼此還是會關懷問候,也會因狗的問題如常交流。誠如米可白臉書所言:「到現在仍然無法用前夫來稱呼他,對我來說他更像我的老師、我的摯友、我的知己,我稱呼他為四寶的爸爸。」 

米可白臉書發文

本來想灑脫的跟大家說我已經離婚的消息,但心裡還是有許多不捨。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成為「夫妻」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需要一些勇氣和衝動,為何不再努力看看呢?但婚姻的相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我們和平的分開、也真心的祝福彼此。

到現在仍然無法用「前夫」來稱呼他,對我來說他更像我的老師、我的摯友、我的知己,我稱呼他為「四寶的爸爸」

現在的我34歲了,這34年來對我最疼愛的除了我爸媽,再來就是「他」了。謝謝「四寶爸」對我的照顧與包容,總是給我最好的一切,支持我想做的每一件事。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幸福,未來我會更加堅強、更加努力!我會照顧好自己,你永遠都是我最親的「家人」。

謝謝婆婆和公公,以及全家人對我的照顧,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我真的很珍惜和你們相伴的日子,也很珍惜曾經是家人的你們。

謝謝媒體大哥大姐及朋友們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和關心,我的私事微不足道,所以對於私生活都很低調,更不希望我的私事會模糊了新戲宣傳的焦點,以及影響大家對劇組夥伴們辛苦拍攝出來成果的關注。

我現在很好,繼續努力拍戲,也希望很快又有好的作品跟大家分享。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