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辨認4種可直接封鎖的人」 網紅揭背後慘痛真相

越來越多人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Youtuber丹妮婊姐就歸納出4個特徵的人可以直接封鎖,絕對不要浪費生命。(取自Pexels,攝影師:Andrea Piacquadio)

圖文/鏡週刊

越來越多人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YouTuber丹妮婊姐日前在頻道上分享使用交友軟體的心得,自稱「交友軟體老司機」的她表示,自己就有4任男友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的;並歸納出4個特徵的人可以直接封鎖,絕對不要浪費生命!

 

丹妮婊姐表示,這4點特徵是她歸納出來,有出現這些特徵的人,都不用再浪費一秒的時間在他們身上,「絕對、絕對、絕對不會有任何發展和好結果。」她強調說,這些狀況是建立在聊天過程中,還沒有約出來見面之前;而如果見面之後出現這些特徵,也不用再繼續來往了。

丹妮婊姐指出,首先第1個特徵是「每逢週末就消失」,無論對方告訴你的理由為何,原因就是「因為正宮就在旁邊」,所以週末完全不回交友軟體上面的任何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個特徵是「約見面再三推託」,如果雙方聊了一陣子,卻沒有要約出來見面的意思,她認為大約抓1個月內都沒有要約出來見面,繼續發展的意思,那也就不用浪費時間,不用再聊了,可以封鎖加刪除。

第3個特徵則是「還沒見面就開始曖昧」,還沒見面就開始叫你寶貝,或是噓寒問暖,也可以直接封鎖加刪除。因為有非常高的機率,只是想享受網路上曖昧的氛圍,她強調說,「一個精神正常的人,是不會在還沒有見面的時候,就跟一個人曖昧的」

第4點是「交換生活照不給正面照」,交換生活日常照片的時候,對方永遠不給正臉照片,其中「一定有鬼」,她表示,會這樣說就是因為她的友人就是有正宮怕被抓包,死不給正面照片。

最後,丹妮婊姐更強調說「分母要大」,一次聊10個不為過,20個不嫌多,才能過濾出自己屬意的人。因為太多人只和一個喜歡的對象聊,但最後有可能發現不是自己想要的人,或是對方其實也是有正宮。


更多鏡週刊報導
花5位數參加聯誼3年還在魯 女方心虛爆:我來打工的
魯蛇用交友軟體約不到妹 老司機親授「3攻略」:讓你考80分
買名牌包就是愛自己? 理科太太建議讓丹妮婊姐直呼「太厲害了」

►神級防曬稱霸19年~一罐抵兩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