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1000G私密片外流…疑遭平台封殺 「無預警被迫停播」內幕曝光!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直播主「軒子巨2兔」擁有一雙逆天美腿,因為常用ASMR製造出許多銷魂聲,被封為「ASMR第一女神」,她疑似因為合約問題,遭到平台方打壓,甚至流出早期私密影片,容量高達1000G,引起外界熱議。她近期透露自己的直播間被無故封禁,求助後平台官方卻置之不理,疑似遭到封殺。

▲大陸直播主遭封殺,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直播主遭封殺,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軒子巨2兔被封為「ASMR第一女神」。(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軒子巨2兔6月曾透露自己想回平台開播,但她卻發現她的虎牙直播間被無故封禁,官方也沒有給她解釋,她更表示近期她的虎牙後台沒有顯示任何違規記錄,她為了廣大粉絲,想懇請官方給予一個具體的、合理的答覆,「如果真的存在不足之處,我非常願意配合虎牙平台共同進步,積極溝通和解決相關問題,希望能夠正常的直播下去。」

▲大陸直播主遭封殺,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軒子巨2兔疑遭平台封殺,無法直播。(圖/翻攝自微博)

而軒子巨2兔8月再度發文,她透露直播這行沒有外界想像的輕鬆簡單,她坦言:「我對虎牙很失望。因為我踏踏實實直播,沒做任何錯事合同期內就這樣,我不知道將來會不會還會有此類事情發生。」她表示現在和朋友線下開店,偶爾做做自媒體,關於直播方面,「我還是很想回來直播的,但虎牙一直不給回覆和明確的解釋,如果還是一直不給解釋也沒辦法,我就是挺莫名其妙的。」

▲大陸直播主遭封殺,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軒子巨2兔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