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刺青男遊客嗆聲!女導遊被嚇傻:別欺負澎湖人好嗎?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民眾在暑假期間前往離島度假,享受「微旅行」的感覺。沒想到,澎湖馬公3號港爆發遊覽車與遊客的吵架糾紛,雙方差點爆發肢體衝突,直到女導遊將手機拿出錄影才化解這場鬧劇。

▲▼刺青男遊客嗆聲!女導遊被嚇傻:別欺負澎湖人好嗎?。(圖/翻攝臉書)

▲刺青男遊客狂嗆遊覽車司機。(圖/翻攝臉書)

該名女導遊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遊覽車載著遊客要離開專用停車場時,打燈並警告前方的遊客將機車移開,但刺青男卻直接上前嗆聲並拍打玻璃,讓司機忍不住下車理論,雙方差點發生肢體衝突,另名男遊客也加入大罵三字經。

「不要欺負澎湖人好嗎?」女導遊說,她本來在車上介紹,聽到有人辱罵司機才下車,這才發現觀光客一副要打司機的樣子,「真的很可怕」。該文PO出後引起當地人憤怒,但疑似有遊客的親屬留言反駁,指控遊覽車司機行駛未注意,差點撞上機車及小孩,才會讓刺青男這麼生氣。

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表示,到場處理時雙方都已離開,目前已積極介入調查,將通知雙方到案說明案情始末,以調解紛爭。

►神級防曬稱霸19年~一罐抵兩罐

▼女導遊全文如下。(圖/翻攝臉書)

▲▼刺青男遊客嗆聲!女導遊被嚇傻:別欺負澎湖人好嗎?。(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