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死前和生母斷絕關係! 雙親爆金錢糾紛…震怒改姓:再也不想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於7月18日於家中自縊,享年30歲,至今仍有不少人難以走出傷痛。他輕生原因至今成謎,僅從遺留的手帳筆記中,被發現有負面情緒的字眼,6日爆出他和生母、繼父私下爆發金錢糾紛,為此斷絕關係,再度引發議論。

▲▼三浦春馬。(圖/翻攝自推特/產經體育)

▲三浦春馬逝世震驚娛樂圈。(圖/翻攝自推特/產經體育)

據日媒《Daily新潮》報導,三浦春馬在3、4年前和媽媽斷絕關係。他是單親家庭,原本和媽媽感情要好,不過長大後關係發生變化,知情人士更透露,「會切斷母子關係,大概跟金錢有關吧」,而且他在7、8年前,得知母親和繼父離婚,就到戶政事務所改回生父姓,當時說過:「我再不想看到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浦春馬和家人的關係決裂,也曾讓經紀公司困擾。繼父、生母在沒有事前告知下向經紀公司要錢,擅自叫經紀人要求調漲薪酬,更找上社長遊說等,而他得知後相當憤怒,疑似因此和兩老斷絕關係,從此孤身一人。對此經紀公司則低調不回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