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動滋券領取到凌晨12點首日近43萬人 明早10點換單號

▲▼動滋券。(圖/翻攝動滋網)

領取動滋券。(圖/翻攝動滋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教育部體育署動滋券今(6)日上午10時開放領取,領取首日開放身份證號末碼雙號的中籤民眾至動滋網(https://500.gov.tw/ )領券,截至下午6時,已有42萬8千多人完成領券作業,雙號可以到今晚凌晨12點都能上網領取,明天(7日)早上10時輪由身份證末碼單號的中籤民眾上網領取。

體育署指出,中籤者今日起可以先上「動滋網」點選「領取動滋券」,填寫基本資料後,手機會收到驗證簡訊,再將驗證碼輸入動滋網即可取得QR Code完成程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於今日上午10點進行實測,輸入手機號碼、身分證字號及生日後,馬上就收到簡訊,將驗證碼輸入後也隨即獲得QR code,不再出現網站卡死的狀況。

明(7)日動滋券開放身分證末碼單號民眾領取,8日上午10時起至明年1月31日止,所有號碼皆可領用。領取完成後,8日早上10點起就可以在動滋券合作業者的店家消費抵用,使用期限至110年1月31日截止。

如何領取動滋券?

▲動滋券。(圖/翻攝自動滋網)

▲1. 進入動滋網點選領取。(圖/翻攝自動滋網)


▲動滋券。(圖/翻攝自動滋網)

▲2. 輸入相關資料即可獲得驗證碼。(圖/翻攝自動滋網)

▲動滋券。(圖/翻攝自動滋網)

3. 收到驗證碼後輸入。(圖/翻攝自動滋網)

▲動滋券。(圖/翻攝自動滋網)

▲4. 完成以上程序後即可獲得QR code。(圖/翻攝自動滋網)

關鍵字: 動滋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