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大媽6月「北上拱天宮開戰場」!香客大樓外惹事推女警…下場慘爆

▲蘇大媽才到苗栗沒幾天,就把白沙屯拱天宮鬧得人仰馬翻,苗檢以限制住居處分,8日一早已自行搭火車返回台南。(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蘇大媽北上苗栗開戰場還推倒女警,下場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陳凱力、戴若涵/苗栗報導

台南檢舉達人「蘇大媽」日前才遭台南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罪求處重刑,6月她又北上苗栗白沙屯拱天宮開戰場,不僅與香客大樓住戶起口角,又挑釁附近商家、志工與香客,甚至還推倒前來處理糾紛的女警,導致對方受傷。苗栗地檢署偵結後,依妨害公務罪將她起訴。

回顧蘇大媽戰績,除了在台南瘋狂檢舉惹議外,6月4日她北上苗栗白沙屯拱天宮,晚間她入住香客大樓時,先與住戶起了口角,隔日又與附近商家、志工、香客發生爭端,當日深夜還疑似在廟前與人發生爭執,因此受傷叫救護車。

▲▼   蘇大媽大鬧拱天宮          。(圖/拱天宮提供)

▲遇蘇大媽大鬧,拱天宮貼出公告「禁止蘇姓女子進入本宮」。(圖/拱天宮提供)

蘇大媽的離譜行徑讓拱天宮相當頭痛,隔兩天只好張貼公告,禁止蘇大媽進入拱天宮,同時拒絕她入住香客大樓。孰料,蘇大媽6日晚間遭拒入住,竟在香客大樓外與民眾發生衝突。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要求蘇大媽出示證件,蘇卻拒絕提供,還徒手推倒女警,導致對方右手當場受傷,員警隨即依妨害公務罪嫌現行犯將蘇逮捕,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苗栗地檢署祭出限制住居處分,蘇大媽8日上午這才乖乖自行搭乘火車回到台南,另外每天還得到轄區派出所報到。針對蘇大媽怒推女警一事,苗檢日前偵結,認為她犯行明確,依妨害公務罪嫌將她起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