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大冰鮮奶茶!賓士女嬌喊「我要中杯的」換全新1杯 理由瞎爆...網罵翻

▲美而美,早餐店,飲料,冰紅茶,冰奶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家裡開早餐店,今天有對情侶上門光顧,女生劃單時點了冰的大杯鮮奶茶,怎料餐點送達後,她竟一副理所當然地說,「我要中杯的」,而理由更讓人吐血,雖然老闆立刻重弄,不過她看得一肚子火,網友們也紛紛替她抱不平,直呼「假掰刷存在感!」

「早餐店日常,如果是你們會怎麼做?」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今天一對男女到店裡吃早餐,點了一份吐司夾蛋、火腿蛋吐司,還有一杯大冰鮮奶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等餐點做好送到他們面前時,女生突然冒出一句,「我要中杯的!」聞言,老闆不解地問,「妳不是點大杯的嗎?」而原po也大聲附和,結果對方直說,「因為太大杯了......。」

一席話讓女網友傻眼,忍不住想吐槽「送飲料到妳面前時,開口第一句就說要中杯的,我超級問號?要不是我跟家人異口同聲地說,妳不是點大杯的嗎?阿不就變成是我們倒錯飲料,第一句話的邏輯就徹底不對,還有妳是沒喝過外面飲料嗎?不知道大杯是長怎樣?都倒好了是在傻眼幾點。」

▲▼早餐店,大冰奶,冰奶茶,奶茶,蛋餅,早餐。(圖/記者許力方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許力方攝)

她也提到,店裡的飲料都是客人點了才弄,不是一杯杯裝好放冰箱的那種,「重點是我家人給他們換了,中杯大杯差5塊錢,才多200CC,兩個人喝不完?X...後來開台賓士走了,希望以後您不會因為大碗麵太多,跟麵攤老闆說要改小碗。」

對於奧客行徑,網友們也紛紛罵道,「假掰女喝不完不會帶走嗎」、「這樣也能換喔」、「為什麼要給他們換?點錯就要自己承擔啊」、「開賓士然後省那5塊」、「怎麼不要臉的人越來越多,服務業難為」、「完全懂妳的感受」、「差那5塊沒辦法說加油加100會被笑啦」。原po事後也說,最後他們中杯也沒喝完,就帶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