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空姐老婆爆參加「天王嫂訓練營」! 唱片公司硬起來回應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上週宣布升格人夫的潘瑋柏,今(6日)歡度40歲生日,不過他公布喜訊後,網友將他的老婆Luna起底,直指她參與「天王嫂訓練營」才能嫁給他,對此,潘瑋柏除先前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喊告,他所屬華納今也表示:「清者自清,謠言勿信;瑋柏向來不會跟公司分享私人事情,華納音樂也不便多做回應。」

▲潘瑋柏公開結婚喜訊!(圖/翻攝自Instagram/潘瑋柏)

▲潘瑋柏上週宣布結婚喜訊,老婆宣云的背景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Instagram/潘瑋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40歲生日,潘瑋柏表示:「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還有粉絲們都能健康平安,也希望大家喜歡我為大家準備的『生日禮物』。」

這個「生日禮物」,原來是他2020年全新專輯《Mr. R&Beats節奏先生》,專輯將在14日正式發行,專輯詞曲幾乎全由潘瑋柏一手包辦,更大手筆斥資近百萬打造視覺,邀請在時尚、音樂圈備受矚目的新銳設計師Yii Ooi擔任視覺總監,其中一景更出動50塊大型冰磚,拍攝出冰面上的反射畫面,讓怕熱的潘瑋柏難得在夏天的攝影棚內喊冷。

▲▼潘瑋柏新專輯《Mr. R&Beats節奏先生》視覺。(圖/華納提供)

▲▼潘瑋柏新專輯《Mr. R&Beats節奏先生》視覺耗資百萬打造。(圖/華納提供)

▲▼潘瑋柏新專輯《Mr. R&Beats節奏先生》視覺。(圖/華納提供)

此外,專輯視覺中更特別結合專輯概念,將「節奏」具象化,打造一座充滿科技感的 「機械王座」,並捨棄以「真人」作為封面,特地請木雕師傅依照潘瑋柏的臉部特徵與樣貌,量身定制專屬潘瑋柏的半身木雕,並將木雕經過CG特效,完成了霸氣的封面視覺。

▲▼潘瑋柏新專輯《Mr. R&Beats節奏先生》視覺。(圖/華納提供)

▲潘瑋柏新專輯《Mr. R&Beats節奏先生》視覺中打造機械王座。(圖/華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