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名大爆冷!日本網友票選「最佳減肥法」,斷食才排第6

▲▼日本網友票選減肥法。(圖/翻攝自IG/yuuuuukko_)

▲網友票選最有效的方式竟是「多走路」。(圖/翻攝自IG/yuuuuukko_)

編輯 / Lily

日本每過一陣子總有各式各樣的排行榜,日前日本網站rankingoo邀來萬名網友票選10大最有效減肥方式,結果出爐跌破眾人眼鏡,第1名不用挨餓、更不需要技巧,只要早一站下車就能辦到!

第10名 一日一餐

節食是減重的捷徑,許多日本藝人推崇一日一餐的方式,訴求吃足營養並吃足份量更來得有效。

▲▼日本網友票選減肥法。(圖/Unsplash)

▲蛋白質先吃,澱粉放最後。(圖/Unsplash,以下同)

第9名 改變用餐順序

營養師建議用餐時先吃蛋白質、青菜,最後才吃澱粉,能幫助有效控制入口的分量,就好比吃飯前先喝湯或是先喝水來增加飽足感,真的很有效!

第8名 腹式呼吸減重法

有練瑜伽的人,對腹式呼吸法應該很熟悉,腹式呼吸法是利用腹部肌肉的收縮效果, 促進新陳代謝, 結實腹部肌肉群。

▲▼日本網友票選減肥法。(圖/Unsplash)

第7名 慢跑

屬於有氧運動的慢跑,當運動量達到一定的時間和心跳時,就能開始燃燒脂肪,揪三五朋友跑起來,一起運動就不怕懶散。

第6名 間歇性斷食

許多女星都在實行的168斷食法,許多女生都在實行,也就是一天的進食控制在8小時內,其餘16小時不進食,楊丞琳前陣子就靠這個方式瘦下來。

▲▼日本網友票選減肥法。(圖/Unsplash)

第5名 戒掉零食

零食熱量高,嘴饞吃零食可是萬惡來源,建議三餐吃飽,千萬別給自己吃零食的機會。

第4名 戒澱粉、碳水化合物

有節食的人都知道,戒澱粉和碳水化合物能讓體重掉很快,但只要一恢復進食,體重更容易反彈。

▲▼日本網友票選減肥法。(圖/Unsplash)

第3名 重量訓練

藉由重量訓練來提升肌肉量,身體線條比體重計數字來得更重要。

第2名 減糖

戒不掉碳水化合物、澱粉,不如從少吃甜的東西下手,減少糖分攝取,不只能瘦也老得慢。

第1名 多走路

多走路不需任何技巧,輕鬆獲得減重第1名,不必刻意騰出時間來運動,在上班、通勤時能多走就多走,下班時不妨前一站下車,試著慢慢走回家,只要每天持之以恆,效果看得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日本, 網友, 票選, 減重, 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