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同時代力量討論徐永明要保密」葉元之:嘴巴都很大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入收賄案,重創黨團形象,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黃郁芬5日共同發出退黨聲明,更爆討論徐永明被要求簽本票,時力是否再掀退黨潮?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6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表示,基於偵查不公開,贊同徐永明去紀律委員會說明需要保密,畢竟「時代力量嘴巴都很大」。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贊同徐永明去紀律委員會說明要保密,因為時力嘴巴都很大。(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贊同徐永明去紀律委員會說明要保密,因為時力嘴巴都很大。(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葉元之指出,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志明之前在不公開的臉書社團發文,馬上就被傳出來,「嘴巴真的很大」,但他也承認若真要簽本票來阻止黨員洩密,就太過荒謬了;葉也強調,林穎孟與黃郁芬稱無法忍受內鬥與違背清廉價值,所以如果之後加入民進黨,「代表今天講的都是屁話」。

自PTT八卦版崛起的網紅四叉貓認為,徐永明一直以來塑造的形象都「比較清高」,給人高道德標準的印象,還曾嗆國民黨:「不是要貪汙關到死嗎?」因此事情一爆發,就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翻出很多徐永明去年的文章,他直言,徐給人太大的反差感,所以才會成為這次集體收賄案的最大焦點,「國民黨就沒太大反差」。

《雲端最前線第874集FB》

《雲端最前線第874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