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蘇菲特納秘密生了!和老公的第一個北鼻女兒名字也太可愛

據外媒報導,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已於7月22日秘密生下和老公喬強納斯Joe Jonas的第一個北鼻,直到今天終於證實喜訊。

今年24歲的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因演出HBO影集《冰與火之歌》珊莎成名,之後跨足電影界,在電影《X戰警:天啟》中飾演年輕版的琴葛雷,並在2019年的《X戰警:黑鳳凰》獨挑大梁。她與大她六歲的DNCE主唱喬強納斯Joe Jonas於2019年五月和結婚,從2017年10月兩人無預警在社群上秀出婚戒照,宣布訂婚到去年於拉斯維加斯公證結婚,都是走低調路線,讓粉絲又驚又喜。今年2月蘇菲特納友人透露懷孕喜訊:「Sophie和Joe對此事很保密,但他們家人、朋友都很為他們感到興奮。」

▲▼             。(圖/記者VOGUE攝)

▲▼             。(圖/記者VOGUE攝)

雖然兩人從未公開宣布喜訊,但Sophie Turner常不遮掩地挺著孕肚、帶著口罩現身洛杉磯街頭,短版上衣搭配leggings,大方露出隆起的肚子。

▲▼             。(圖/記者VOGUE攝)

▲▼             。(圖/記者VOGUE攝)

據外媒報導,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已於7月22日秘密生下和老公喬強納斯Joe Jonas的第一個北鼻,直到今天終於證實喜訊。兩人將第一個孩子取名為Willa,是繼Jonas兄弟大哥Kevin後,Jonas家庭中第三個女娃。期待Sophie分享女兒的萌照。

※BY TIFFANY LEU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母親節快樂/擁有6個孩子、10個孫子,母親兼經紀人的kris jenner成功打造卡達夏帝國!

李敏鎬 發超萌兒時照 慶祝34歲生日!男神居家打扮,分享塞爆房間的粉絲禮物。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