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教訓男孩!全家遭肉搜...女醫生「願意抵命」輕生亡 2年後真相逆轉了

▲▼女醫生遭肉搜自殺身亡。(圖/翻攝自)

▲女醫生自殺身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35歲女醫生在泳池,遭13歲男孩冒犯,丈夫教訓對方後全家被肉搜,吞500片安眠藥自殺身亡。「這件事對我生活的影響,怎麼說呢,酸甜苦辣,除了甜之外都有,比較艱辛……。」8月3日,事發近2年後,丈夫仍未從痛失愛妻的苦痛中解脫。

事發當天,死亡的安姓女醫生與丈夫一起,帶著5歲的女兒到游泳館玩耍。當時,一名13歲的男孩在水中,似乎冒犯了安醫生,向安醫生臉上吐口水。

隨後,丈夫在瞭解情況後,讓男孩道歉。根據流出的攝影機畫面顯示,男孩和安醫生發生肢體接觸後被訓斥,隨後「還做了一個鬼臉或者是其他的什麼小動作」。

因為男孩拒不認錯,丈夫出手教訓了對方。泳池裡的小摩擦很快被救生員制止,雙方隨即進入浴室沖澡,更衣準備離開,但就在女浴室裡,再度發生了衝突。

因為男孩的家人進到女浴室,對安醫生進行辱駡,隨後雙方發生了爭執。丈夫回憶,孩子的女性家長衝入浴室,之後妻子頭頸、雙臂都被抓傷,甚至右腿膝蓋上還有牙印。」

這時,游泳館內有人報警,警方將雙方帶回做筆錄。在警局裡,男孩家屬強調,安醫生先動的手。事後,根據攝影機畫面以及本人的描述,確實是安醫生先動手。但是,安醫生則認為,因為孩子家人的辱駡威脅,被激怒後才動了手。

在警局,丈夫也承認,當時沒有控制住自己的原因,是覺得男孩朝妻子頭上吐口水,侮辱了妻子。隨後,他當著警員的面向被打男孩道歉,「叔叔和阿姨的感情好,所以很激動地衝上去打了你。」

▲▼女醫生遭肉搜自殺身亡。(圖/翻攝自)

▲▼事發泳池。(圖/翻攝自上游新聞、看看新聞)

▲▼女醫生遭肉搜自殺身亡。(圖/翻攝自)

安醫生一家以為這件事就結束了,沒想到,男孩的家人之後到醫院鬧事,稱他們的行為給孩子帶來了心理傷害。與此同時,丈夫在游泳館內教訓孩子的影片也被人上傳到社交媒體上。當時,輿論一邊倒,對於安醫生一家全是罵聲。

因為丈夫是公務員、職業特殊,安醫生擔心丈夫會因此事影響,便決定自己承擔一切責任。事發的5天後,她先是給警員傳了簡訊表示,「那孩子心理受到了影響,那麼自己願意抵命,讓事情過去吧,」她便吞下了500餘片的安眠藥自殺。

有些事情大人可以承受,但年幼的女兒如何承受媽媽的離去。丈夫透露,「最初那幾個月,我們給她說的是媽媽去援助非洲了,所以不能回來,那邊兒條件有限也不能打電話,視訊都做不到,只是善意地在騙孩子,2019年的春節期間,我告訴她媽媽去世了,之後,她自己在網上也無意當中看到了一些東西,她現在也知道這個事情了,她也不問了。」

▲▼女醫生遭肉搜自殺身亡。(圖/翻攝自)

▲女醫生已去世2年。(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妻子離世後,丈夫思來想去,覺得讓這件事引起軒然大波的是當初洩露隱私、誤導輿論之人。他認為,將游泳館的影片斷章取義PO到網上,引起人們的熱議,蓄意引導輿論,並將個人資訊公開,影響到工作與生活,這才是逼死妻子的兇手。

經過警方調查,散播影片的人是常氏姊妹與孫姓女子。丈夫透露,其中一名常姓女子就是男孩的媽媽,孫女是常氏姊妹的表妹。之後,他將3人告上法庭。

8月5日,四川省綿竹市對常氏姊妹二人,以及孫女涉嫌侵犯他人的隱私案開庭審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動動手指頭!過期票券立刻爽換1.5倍東森幣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