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為何欠2.4億鉅額債? 懊悔「我太自信天真爛漫」財務困境長達2年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澎恰恰6日無預警召開記者會表示,宣布人格、信用破產,在負債2.4億的狀況下出面向債權人喊話,希望能多給一點時間償還。在記者會中,他還原欠下鉅款的原因,自責因為個性過於天真爛漫,才導致現在下場。

▲▼許效舜,澎恰恰聲明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澎恰恰。(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恰恰記者會中提到,財務困境已經長達2年,這段期間以來狀況一直是來來去去的,曾經在2019年好不容易接觸到一筆4000萬的投資,最後還是流局,在苦等不到投資的情況下,又遇上新冠肺炎疫情,最後情況越來越糟。

面對債務澎恰恰強調一定會面對,也透露一開始是從家裡面處理,但雪球效應越滾越大,現在必須站出來承認債務問題,希望債權人先停下來,雙方好好協商,「這是我們自己犯的錯誤,因為有時候想法太過天真爛漫,有時候覺得作品可以幫上忙,藝文人想法比較天真,這個夢裡面要醒過來,面對現實,我不會閃,會面對。」

而澎恰恰也自責反省個性過於自信,覺得事情還有轉圜餘地,卻沒注意到大環境的改變,事情也不像他想像的那樣,最終只能出面宣布破產,喊話債權人能寬限還款期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