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地下錢莊赫見「澎恰恰」百萬借據 4月通知說明未現身...今宣布破產

▲▼澎恰恰表示,一個4千萬的案子,透過友人介紹借款千萬,沒想到反被詐走180萬。(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搗破地下錢莊發現澎恰恰百萬借據,但通知澎到案說明未現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在6日在好友許效舜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負債2.4億,保證會用「生產力」償還,據悉,北市警方曾在地下錢莊帳冊,發現1名資深女藝人有向地下錢莊借貸,澎也曾經向該地下錢莊借貸超過百萬。

警方透露,當時查獲地下錢莊時,赫然搜出資深女藝人向該錢莊借貸,另外,也找到澎恰恰所簽下的借據,金額超過1百萬元,警方當時也發通知書要求澎以證人方式到案。

▲▼許效舜,澎恰恰聲明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澎恰恰6日出面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2.4億,日前還因向錢莊借錢遭警方傳喚未到案說明。(圖/記者張一中攝)

但是警方發出通知書後,要求澎恰恰在2020年4月27日到北市大同分局說明,但是當時澎恰恰並未如期現身,當時還透過直播說明「我沒有欠錢」,而案件後續將交由檢察官後續偵辦。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籌資1千萬「先匯180萬」2嫌失聯 澎恰恰無奈:講信用才先匯款

澎恰恰籌錢拍片「遭詐180萬」 首度接受北檢傳喚卻要求改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