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破產坦承「有跟地下錢莊、高利貸借錢」! 負債2.4億懊悔認錯:雪球越滾越大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澎恰恰6日下午無預警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共負債2.4億元,目前賣掉家中房產,已償還一半,還剩1.2億元債務,被問到是否有向地下錢莊或是高利貸借錢,他停頓一下,坦言:「這是有的,不然是過不了的,這些他會越滾越大的原因也在這裡。」

澎恰恰近期被傳遭黑衣人討債逼到輕生,但他否認此事,如今坦承破產,引發各界譁然,「現在就是要還錢,現在就是對很多朋友不好意思,利息比較高的部分一定會面對,一開始是從家裡面處理,怎麼去接觸到(地下錢莊、高利貸)的也忘記情況,他取得容易,但雪球效應很大,現在必須做一個承認,到這裡希望大家能先停下來,讓我來協商,這是我們自己犯的錯誤。」

▲▼澎恰恰。(圖/ETtoday星光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恰恰。(圖/ETtoday星光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