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疫情升溫 參加東海岸「月光・海音樂會」請戴口罩

▲東管處呼籲參與月光・海音樂會請配戴口罩。(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東管處呼籲參與月光・海音樂會請配戴口罩。(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簡稱新冠肺炎),配合防疫指揮中心呼籲加強防疫工作,即日起大型活動人潮擁擠及密閉空間請務必戴上口罩。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提醒民眾,6日起參加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月光・海音樂會及進入轄區內遊客中心,均須配戴口罩並配合入場檢疫始能進場,如超過規定溫度(耳溫≧38° C、額溫≧37.5° C)不得進入;東管處於入口、電梯前均會放置酒精或乾洗手,方便遊客使用。

緩和已久的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呼籲,人潮密集、密閉空間「8大場所」務必要戴口罩,以降低感染風險。

東管處表示,目前花東地區皆尚無確診個案,希望繼續維持,也請遊客多多配合,到東海岸要放鬆心情、也要小心防疫,保護你我他。

►靠這樣年輕20歲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