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工程染疫匡列371人初檢全陰性 城隍爺掃妖除瘟...彰化人喊:好神

▲七爺八爺暗訪遶境盛況空前。(圖/記者唐詠絮攝)

▲七爺八爺暗訪遶境盛況空前。(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在彰化從事「離案風電」產業的比利時籍工程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如今好消息傳來,衛生局匡列的371名接觸者,經過採檢後初步都呈現陰性,恰巧彰化一連5天舉辦城隍爺「掃瘟疫」遶境活動,也讓民眾大喊「好神啊!真的顯靈了」,一掃社區感染危機陰霾。

▲外籍工程師染疫彰化縣衛生局匡列371人。(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衛生局公布比利時工程師染疫時間軸。(圖/彰化縣衛生局提供)

該名確診的比利時工程師是於今年5月3日入境台灣工作,在7月29日返回歐洲前主動赴醫院採檢,停留在台88天,期間曾到台北、台中及宜蘭各地,還曾搭過高鐵到過酒館及健身房等地,所幸彰化縣衛生局不眠不休的疫調,針對與他接觸過的371人,採檢送驗;初篩結果也出爐,全是陰性只能說他並非近期被感染,沒有擴散,已經化解社區感染疑慮,但也不能因此掉以輕心。

▲七爺八爺暗訪遶境盛況空前。(圖/記者唐詠絮攝)

▲七爺八爺暗訪遶境縣長扶轎。(圖/記者唐詠絮攝)

爆發比利時工程師染疫時剛好彰化舉辦城隍爺暗訪「除妖魔掃瘟疫穢氣」,上萬人舉火把走到彰化市,點亮彰化城,一連5天的活動參加的信眾絲毫沒有受到疫情影響,仍舊熱鬧滾滾嗨翻天,如今傳來匡列的371人檢疫全是陰性的好消息,有眾多的縣民認為一定是城隍爺將病毒全部一掃而光,真的顯靈了。

過期票券復活了 爽換1.5倍東森幣

假日就去台北凱撒大飯店爽吃一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