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殺人犯兒子逃獄! 勇媽3星期成功挖「3公尺深10公尺長」隧道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烏克蘭一名51歲媽媽為了幫助犯下殺人罪的兒子逃獄,竟然使用鐵鏟及鋤頭等工具,自行挖出一個約10公尺長、3公尺深的隧道,計畫將隧道通至對方牢房,不過詭計最後仍被識破,幫兒子逃獄不成自己也被關入牢中。

這名51歲女子因為兒子被判處無期徒刑,便在監獄附近的紮波羅熱市(Zaporizhia)租了一間房子,為了不要引發當地人注意,白天都躲藏在租屋處中,到了晚上才會偷偷騎著安靜的電動滑板車抵達現場,自行使用工具想在監獄牆下挖出一條隧道。

警方表示,女子每次挖完隧道,會利用自製的簡陋手推車把泥土帶走,丟棄在附近的一個廢棄車庫,而當她被逮捕時,3星期所挖出的土量竟然高達3噸。消息傳出後,女子厲害的挖隧道技巧讓當地居民佩服,「這名母親做足了準備,她在沒有挖土機等設備的幫忙下,要挖出3公尺深隧道是非常困難的事,可能她其實是礦工的女兒吧。」

▼超強媽媽為了救子,竟然挖出3公尺深隧道。(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挖土,種植,鏟子,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