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魯特爆炸「最近」影片曝!鏡頭「瞬間翻轉狂震」 網:直播主還活著嗎? 

▲▼貝魯特爆炸「最近」影片曝。(圖/翻攝自推特/@yinkaofficial)

▲貝魯特爆炸「最近」影片曝。(圖/翻攝自推特/@yinkaofficial)

▲▼貝魯特爆炸「最近」影片曝。(圖/翻攝自推特/@yinkaofficial)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黎巴嫩貝魯特港爆炸事故,截至目前造成135人死亡、5000多人受傷,許多爆炸瞬間的畫面也在推特上轉傳,大部分都是在距離港口較遠的地方,但其中有一段疑似是目前「距離最近」的現場畫面流出,轉貼網友紛紛表示,拍攝的人不曉得是否存活。

推特網友「@yinkaofficial」轉貼了一段影片,畫面顯示拍攝者就在貝魯特港起火點的旁邊,只見滾滾濃煙不斷從窗戶竄出,還能看到屋內有輕微爆炸的火光,燃燒的聲音也非常大。結果就在影片錄製10秒左右,突然轟然巨響,大量火光朝著鏡頭衝來,下一秒畫面就開始劇烈旋轉晃動,大樓崩塌的沙石密布,最後影片在20秒時結束。

「@yinkaofficial」表示,這是他看過距離最近的一段影片,感覺拍攝者應該已經喪生。不過也有網友指出,若是拍攝者死亡,那麼這段影片不可能會出現;但也有人說,可能當時這名拍攝者正在直播,後續有人將這段畫面剪接上傳。目前還無法確認影片來源。

除了這段影片之外,大部分距離較近的畫面都是來自監視器,或是距離較遠的民眾拿著手機拍攝。還有段影片是一名女子和三個孩子站在落地窗前,貌似在看著失火現場,結果突然爆炸將窗戶震破,女子緊緊抱著懷中兩個孩子,還有一個直接震倒在地,所幸最後四人都平安逃出。

►夏日必備! 安耐曬神級防曬露超清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