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上廁所水沖不出來...她恍惚打開水箱 馬桶冒出1公尺長活蛇!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女在家上廁所時,突然發現無法正常沖水,她便打開水箱蓋查看,沒想到裡面竟然冒出一條約1公尺長的活蛇,嚇得她立即尖叫像男朋友求助,後來在公寓維修人員的幫忙,花費40分鐘終於抓到了蛇。

女子斯圖爾特(Miranda Stewart)2日在當地社區臉書社團發文,上月29日早上醒來恍惚中跑去上個廁所,意外在馬桶水箱中發現一條活蛇,她表示,「廁所裡有蛇,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感覺這麼害怕過,這是我從小到大最害怕成真的惡夢」。

維修人員桑福德(Wesley Sanford)表示,他到現場發現這條蛇緊緊盤踞在水箱中、無法直接拉出,只好使用工具拆解馬桶,耗了40分鐘才終於捕獲。據了解,所抓到的蛇約1公尺長,為無毒的玉米蛇 (Corn snake),個性十分溫馴適合當寵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斯圖爾特懷疑,這條蛇可能是公寓其他住戶所養的寵物,才會透過管線進到他們的馬桶中。在有主人前來認領前,桑福德決定幫忙收養,他表示,「我妻子也很喜歡這條蛇,我們幫牠取名為Boots」。

▼出現在女子家的玉米蛇其實個性十分溫馴。(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玉米蛇,Corn snake,蛇。(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關鍵字: 廁所馬桶水箱Miranda Stewart科羅拉多州Corn snake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