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買無線耳機!90歲老爸「你戴助聽器?」他秒讓試用 一戴愛上潮爆

▲▼             。(圖/Ray Yang授權使用)

▲原PO的爸爸戴起無線耳機,完全就是個超潮的爺爺啊!(圖/Ray Yang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一段暖心小故事,說他戴著無線耳機,快90歲的老爸就好奇問「你怎麼一直戴助聽器啊?」原PO就把耳機拿給父親試用,沒想到一試成主顧,讓他很有成就感,也說自己之前花了快半年教會爸爸用平板,現在要教藍芽耳機,大讚老爸願意學習很值得表揚。

Ray Yang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他和高齡近90歲父親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老爸:你怎麼一直戴「助聽器」啊?
原PO:這是耳機啊!
原PO老爸:耳機有線,你的線斷了?
原PO:這個是充電的,不用線,給你聽看看。

▲▼             。(圖/Ray Yang授權使用)

▲原PO在好市多買無線耳機,現在變成爸爸的最愛。(圖/Ray Yang授權使用)

沒想到爸爸一試成主顧,讓原PO很是欣慰,「花了快半年教會老爸用平板,因為教了隔幾天就會忘掉;現在教他使用藍芽耳機,結果一直點去WIFI」,雖然會忘記、會出錯,但原PO認為,「老人家勇敢嘗試新事物,為人子女要更有耐心教啊!」讚賞爸爸勇於嘗試的心態。

最後他也用hashtag補充道「#耳機是之前在好市多網購買的」、「#老爸說要終身學習,活到老學到老」、「#跟老爸說你值得上網表揚喔!他問說那會變成網紅嗎? 哈哈!」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3.3萬網友按讚,「爸爸超可愛的!勇於嘗試並接受新事物!直得給他100個讃」、「好溫暖的互動」、「喜歡這樣的長輩。願意嘗試新事物」、「太棒的老人家了,這樣的學習他自己超有成就感又很開心的」、「伯伯心態好年輕,樂意接受及學習新事物,是我們的好榜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