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小三與人夫「從越南戰回台」 正宮西門町抓姦求償60萬...法官判免賠

▲▼示意圖,抓姦,嫖妓,小三,外遇,出軌。(圖/CFP)

▲林姓正宮於2018年10月間,對前夫抓姦在床,但小三稱不知對方已婚,法院判免賠。(圖/CFP)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林姓女子不滿胡姓前夫到越南工作時,結識當地小三還回台繼續發展,直到她於2018年10月間,在小三西門町租屋處抓姦後,2人才分手;林女與胡男離婚後,再對小三民事求償,小三於審理期間,總以時髦打扮出庭,更曾穿低胸爆乳裝現身,並稱不知胡男與她交往時已婚,但林女提出錄音、錄影為證求償60萬,更嗆「小三很愛吃醋」,北院日前判小三免賠。

胡男於審理期間證稱,他與小三分手後,妻子仍氣到不行堅持離婚,事後談妥條件,不僅將價值880萬元的房子過給林女,每月還需支付2萬多元,他在越南剛認識小三時,開玩笑說「在越南沒有太太、也沒有女朋友」,但後來有向小三女坦承已婚。

林女與小三於日前開庭時,找來朋友助陣,雙方人馬在法院一度發生口角,引來數名法警上前關心;小三表示,她與胡男交往期間,根本不知道對方已婚,直到胡男離開越南後,才在電話中表示要停止越南投資,並坦承已婚,事後兩人也分手。

林女提出錄音譯文,稱小三曾因吃醋和前夫吵架,「你(胡男)這樣對『她』也這樣對我,那你說誰比較漂亮?」,認為小三女所講的「她」就是自己、根本就知道胡男已婚,並提到小三很愛吃醋,常因胡男與自己通話而跟他吵架。

但法官勘驗錄音後,並無發現胡男在其中有提到已婚身分,小三也只是問胡男自己跟他前女友誰比較漂亮,而與胡男一起去越南林姓合夥人也證稱,胡男有跟他說已經離婚了,認定小三雖確實有與胡男發生性行為,但沒足夠證據證明,她於交往期間知道胡男已婚,判小三免賠。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