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夾頭女大生認錯!坦承看手機耽擱下車 1344字向「白痴司機」道歉:畫面很丟臉

▲▼女大聲搭台中客運慘遭「夾頭」開走。(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女大生慘遭「夾頭」,目前在家休養中!(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上週日(2日)晚間,一名靜宜大學女學生搭公車回家,因滑手機而延誤下車,好巧不巧,司機疑似未注意關門,導致她的頭部被夾了8秒之久,事後她餘悸猶存表示「真的差點死掉」。不過有網友質疑,明明是學生失誤在先,卻反過來公審駕駛是「白癡司機」,對此,女學生寫下1344字還原始末。

該名女大生被車門夾頭後,便向師長尋求幫助,「我剛剛被白X公車司機,關門下車途中夾著頭,然後差點死掉...」「我頭被夾在外面,沒辦法當下拍,下車之後手很抖」,恐怖經歷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不少網友質疑,女學生是因滑手機而延誤下車,不應該以情緒字眼公審駕駛,本站曾報導《遭車門夾頭!女大生淚喊「等乘客下車」 同行司機打臉...網支持:太衰了》,就連同業也跳出來解釋,「我不敢說我們司機沒有責任,只是覺得那女學生從事發時的行為,到事後的態度,讓同為公車司機的我實在嚥不下這口氣。」

經過了4天沈澱,女大生本尊透過Dcard寫下1344字道歉文,首先針對「白癡司機」不雅字眼,她解釋是因當下司機給予的反饋欠佳,才有比較情緒化的字眼,「司機先生若對於此言論感到不適,這邊跟您道歉。」

▲▼女大聲搭台中客運慘遭「夾頭」開走。(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女大生坦承自己有疏失!(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與客運業者交涉過程中,女大生表示,雙方都是和緩、理性處理此事,強調寫信投訴只有針對「受傷這件事與防夾設備的疑慮」,完全沒有投訴司機這一回事,「因為(我)知道自己也有責任。」

刷卡下車疑雲部分,女大生也坦承,「我自己是要負全責的,家裡確實有讓我擔憂的事情沒錯所以畫面中看手機耽擱了時間也沒有注意到,也在這邊跟有拖到時間的乘客說聲抱歉。」

▲▼夾頭女大生道歉。(圖/翻攝Dcard)

▲夾頭女大生道歉。(圖/翻攝Dcard)

針對夾頭事件只與老師討拍問題,女大生解釋,「當下我是真的受到驚嚇,我當時認識並且在線上能夠詢問法律或專業知識的人就是鄭姓老師,因我不確定處理上可能有的其他狀況」,最後她也沒想到對話會被赤裸裸公開。

最後,女大生希望事件可以就此落幕,選擇暫時關閉臉書,是因為有熱心的網友找到家人的資料,「媒體以及議員的資源,我本人是真的沒有這麼大的能耐,也沒有不面對,更從來沒有想把事情鬧大,因為我真的只是個路人甲,新聞出來後,我覺得畫面很丟臉也沒有去關注」、「我是有想對記者提告的,但我真的還在這間學校,而且該記者是老師的朋友,就不多追究,也希望人身攻擊可以告一段落,感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