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二度爆退黨潮…賴品妤祝福卻遭「戰學歷」 爆氣開嗆「戰神」:很秋是不是?

▲▼賴品妤評論爆氣嗆網友。(圖/翻攝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爆氣嗆網友。(圖/翻攝賴品妤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因前黨主席徐永明爆出收賄案,再度爆出退黨潮。徐永明交保後5日主動退黨,隨後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黃郁芬也一起退黨,控訴不滿遭導黨內放話文話抹黑。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在臉書發表看法,但卻遭酸學歷低,讓她爆氣發文,將砲火對準「戰神」,「很秋是不是?根本只是怯戰神」。

賴品妤表示,因為時代力量這個政黨,或者說把持黨機器的黨公職們,過去在社運期間叫學生做牛做馬,然後當年輕人理念不同,在別的政黨參選時,馬上變一張臉什麼話都說的出來,政二代出來辯論、抹黑公開的民調是假民調,甚至連「新北市第十二選區民調三分天下」這種天大的謊言都說的出口

賴品妤認為,選舉的結果已經證明了誰從頭到尾都是說謊的政客,至於政二代,怎麼樣?以前呼來喚去的政二代好使喚嗎?有利用價值就是品妤、是有理想的年輕人,理念不合就是政二代出來辯論。

賴品妤反問,那些偏激支持者一直到明示暗示炒房炒地皮,請問一個財產申報十六萬跟一台車的立法委員炒什麼房?紙紮屋?「我專門炒紙紮屋,燒給你最豪華的那種。」

賴品妤強調,我尊敬黨內留下來努力的年輕人,「同理跟我一樣離開的年輕人,言盡於此,祝福大家都找到自己的道路。」不過,這篇發文卻遭網友酸,「所以正解是該讓給年輕、靠爸且要念大學進修部的政二代當主席是最好的選擇囉」,這讓賴品妤大爆氣,截圖回嗆網友,台北大學進修部又怎樣?戰到整個選區拱手讓人,「打假除怪才知戰神根本只是怯戰神,這群人現在是在秋什麼秋?」

賴品妤怒嗆,台北大學法律系進修學士,還不是在離選舉只剩三個月的時候要一肩扛起康乃爾博士、台北大學法律系副教授烙跑的新北市第十二選區!「一天到晚戰學歷戰你西瓜花開富貴,戰到整個選區拱手讓人,戰到你的學生當選了,還要吃下一大票過去沒有做完的選服跟基礎建設,現在是很秋是不是?打假除怪才知戰神根本只是怯戰神,這群人現在是在秋什麼秋?」

賴品妤狠酸,「還有在那邊建商建商的靠北,建商在你戰神岳父家啦X!錢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