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墜17樓遭「2根鋼筋」刺穿身體 反而幸運被救一命!

水電工墜17樓遭「2根鋼筋」刺穿身體 反而幸運被救了一命!(圖/翻攝自微博/現代快報)

▲工人遭鋼筋刺穿,反而意外獲救。(圖/翻攝自微博/現代快報)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江蘇徐州一名55歲水電工師傅在進行高空作業時不慎從17樓墜下,慘被15樓的2根鋼筋從腹部刺穿,無法動彈的他後來被緊急送到醫院治療,檢查發現只是刺穿他的肌肉,不但沒有傷到重要器官反而還幫忙接住了他人,意外救了他一命。

事件發生在1日,55歲張姓水電工在17樓進行高空作業時,腳踩的木板突然斷裂導致墜樓,人墜至15樓時剛好被2根鋼筋「接住」,其從臀部向腰部斜行刺穿,當場痛得他無法動彈,後來被急救人員幫忙截斷鋼筋後送到徐州仁慈醫院治療。

外科醫生高慶安表示,斷層掃描發現鋼筋只是刺穿張男肌肉,沒有傷及重要器官,雖然肋骨骨折、皮膚擦傷但是不危及性命,2小時手術後順利取出。張男則表示,幸好這兩根鋼筋接住自己,否則從17樓摔下去,很可能命就沒了。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