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久等了!動滋券今早10點開放雙號先來 順利領取8日起即可使用

▲▼動滋券。(圖/翻攝動滋網)

▲動滋券今日開放領取。(圖/翻攝動滋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久等了!教育部體育署發放的500元「動滋券」,從開放登記就風波不斷,原訂於7月30日就能領取,延到今(6)日才開放,頭兩天採身分證末碼分流作業,今天開放尾數雙號(0、2、4、6、8)民眾領取,明天開放單號(1、3、5、7、9)領取,建議民眾避開尖峰時段領取。

領取動滋券:https://500.gov.tw/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育署指出,中籤者今日起可以先上「動滋網」點選「領取動滋券」,填寫基本資料後,手機會收到驗證簡訊,再將驗證碼輸入動滋網即可取得QR Code完成程序。

記者於今日上午10點進行實測,輸入手機號碼、身分證字號及生日後,馬上就收到簡訊,將驗證碼輸入後也隨即獲得QR code,不再出現網站卡死的狀況。

明(7)日動滋券開放身分證末碼單號民眾領取。後天(8日)上午10時起至明年1月31日止,所有號碼皆可領用。領取完成後,8日早上10點起就可以在動滋券合作業者的店家消費抵用,使用期限至110年1月31日截止。

►如何領取動滋券?

▲動滋券。(圖/翻攝自動滋網)

▲1. 進入動滋網點選領取。(圖/翻攝自動滋網)

▲動滋券。(圖/翻攝自動滋網)

▲2. 輸入相關資料即可獲得驗證碼。(圖/翻攝自動滋網)

▲動滋券。(圖/翻攝自動滋網)

▲3. 收到驗證碼後輸入。(圖/翻攝自動滋網)

▲動滋券。(圖/翻攝自動滋網)

▲4. 完成以上程序後即可獲得QR code。(圖/翻攝自動滋網)

關鍵字: 動滋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