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綠營點名「黨國御用大標客」!莊伯仲:沒開公關公司老婆也沒在電視台

▲▼             。(圖/翻攝自臉書)

▲莊伯仲昨晚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莊伯仲)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民進黨發言人」粉絲專頁昨日點名莊伯仲、劉立行、賴祥蔚等5人,作為馬政府及藍營縣市長執政時期的評委,全都有藍營背景,「國民黨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雙重標準羞羞臉」。被指稱「馬友友御用評委」、「黨國大標客」的莊伯仲回應,「這些年來他參與評審的每一個標案,都可攤在陽光下檢驗」,「倒是遭輿論抨擊的那幾位黨工變身評委的人士要注意啦,建議你們皮最好先繃緊點」。

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莊伯仲昨晚在臉書指出,身任教職,家裡沒開公關公司,也沒有擔任電視台總經理室主任的太太,本就無需迴避,他稍早也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反正就找幾個有藍營背景的來亂咬,以開脫或轉移正被砲火轟擊的那些偽外委的壓力,但我們是學者出身的,和那些黨工變身的偽外委不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臉書)

▲綠營點名5人稱國民黨雙重標準。(圖/翻攝自臉書/民進黨發言人)

莊伯仲指出,他取得美國傳播博士學位後返台任教已近20年,除9年前曾短暫借調國民黨一年外,其餘時間皆於學校教學、研究、與服務,相關報導仍因此將他冠上「藍營黨工」職銜,讓他不能理解,「我唸碩士班時也曾在民進黨的選舉場子打過工,不知是否也算『綠營黨工』?」

莊伯仲也說,該報導截取他在2008至2016年國民黨執政期間參與公標案的情況來製表,以塑造「御用評委」的假象,「為何不敢列出我2008年以前或2016以後的參評狀況呢?因為只要一列出,就無法自圓其說了。我查了一下行事曆,7月才協助了內政部移民署、衛福部國健署、農委會漁業署、以及嘉義縣政府等機關的行銷案評選,依該報導的邏輯來看,是否我也成了『綠友友御用評委』?」

莊伯仲最後說,其實參與評選的件數從來不是重點,真正的重點在於「有無圖利他人」、「自己是否迴避」,「本人乃一介教書匠,一來家裡未開公關公司,二來也沒有擔任電視台總經理室主任的太太,自無迴避問題。倒是遭輿論抨擊的那幾位黨工變身評委的人士要注意啦,因為每次參評時都須填寫切結書,並簽名畫押,建議你們皮最好先繃緊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