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釘子戶!逼橋梁繞道改建 市民酸「海珠之眼」成打卡夯點

(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釘子戶兩旁都被大橋包圍。(圖/翻攝自新浪新聞,下同)

圖文/CTWANT

大陸廣州環島路海珠湧大橋正式建成通車,從琶洲到太古倉18.9公里的斷頭路正式被打通,大橋雙向共四車道,全長400公尺,兩側設有人行道,不過中央有棟未被拆遷的釘子戶,硬生生地將大橋分割,近來成為網友拍照打卡熱點,甚至被市民戲稱為「海珠之眼」。

(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這戶位於革新路海傍外街16號舊房,面積約10平方公尺左右,據悉目前老中少三代仍在居住,不過由於他們要求的拆遷費用過於高昂,因此遲遲無法協商成功,最後相關部門只好放棄談判,更改設計將橋面整個架高,繞過該棟釘子戶,並為屋主保留進出口。

(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狂酸「這破房子怎麼住啊?」、「800萬不要,現在只能當個擺設了」、「下雨天不會變池塘嘛」、「住在這種環境下體驗感會好嗎?噪音粉塵環繞」、「這不是虧了嗎?不拆也沒錢拿,車來車往也沒法住了」、「反正都已經建完了,不拆就在那耗著吧,每天吵死他」。

(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延伸閱讀
IS襲擊阿富汗監獄!炸毀大門火拼20小時 釀34死270囚在逃
湖南正妹入選華為「天才少年」!畢業年薪655萬 多家公司都要她
超悲劇!男友求婚「點百支蠟燭」營造浪漫…慘起火燒光整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