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單日增1772例確診!創6月解封新高 還有「兩地區」未統計

▲英國突然恢復西班牙14天隔離,英國旅客25日在西班牙大加納利群島(Island of Gran Canaria)的機場登機返國。(圖/路透)

▲西班牙疫情仍未趨緩。(圖/路透,下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西班牙在當地時間5日通報單日新增177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這是自6月解除封鎖禁令之後「漲幅」最大的一次,直接刷新前一天的紀錄。

根據《路透社》報導,西班牙的確診人數相較於前一天急速上升,死亡病例數也增加1例,累計死亡人數達2萬8499人,而這份數據還不包含尚未納入統計的兩個地區,未來疫情走向恐怕更不樂觀。

▲▼新冠肺炎,西班牙。(圖/路透)

▲西班牙自5月開始,強制規定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要戴口罩。

西班牙衛生部發表聲明表示,如果把可能已經康復的人、曾接受抗體檢測的人也算進去,國內的確診病例數將從30萬2814例增加至30萬5767例。

依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在台灣時間6日上午4時35分的統計資料顯示,目前全球累計共1863萬5877人確診、70萬2903人死亡,疫情重災區前3名分別為美國480萬4822例、巴西280萬1921例以及印度190萬8254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