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哆啦AV夢》崩壞哏爆紅!內政部一張圖跟風 網友:車速太快了

▲「小夫我要進去了」內政部跟風時事梗 網推爆:車速太快(圖/內政部)

▲《哆啦AV夢》迷因哏爆紅,內政部飆車秒跟時事。(圖/內政部)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同人改編的18禁漫畫《哆啦AV夢》近日在網路瘋傳,其中「小夫,我要進來了」與「胖虎的鐵青臉」更成為爆紅迷因哏,也讓許多人直呼「童年破壞者」、「看了就回不去了」。內政部4日就立刻跟上潮流,用類似的語氣結合迷因哏,藉此提醒民眾記得戴口罩,照片上傳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內政部4日迅速跟上網路熱潮,用爆紅的迷因哏「小夫,我要進來了」改編,變成「我可以進電梯了嗎」,藉此提醒民眾疫情還未結束,出入電梯、K書中心、電影院、KTV等各種娛樂場所,務必配合戴口罩,加上2人雙手打叉,表示禁止進入的意思,讓畫面看起來相當逗趣。

照片分享後引發大量網友朝聖,超過3千則留言、4千多人分享,有人說「如果不知道哏的來源,這張圖看起來還滿OK的」、「小編真的很追流行」、「內政部好狂」、「這是磁浮列車嗎,車速太快了」、「小編要怎麼跟上面解釋發這篇呢」、「等等,用這個哏確定可以嗎。」

針對部分網友疑慮,內政部在粉絲團回應,「謝謝網友們的指教,小編該篇文案主要是希望能提醒大家,在密閉的空間跟娛樂場所要戴好口罩」、「引發部分網友疑慮後,我們也立即修改圖片,希望網友們一起做好防疫新生活運動,保護自己也愛護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