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管身搭配法式浪漫情話!蘭蔻推「最美七夕限定唇膏」 

▲質感皮革管身印上專屬情話,很值得收藏。(影/記者曾怡嘉攝) 

記者曾怡嘉 / 綜合報導

蘭蔻七夕情人節推出最美唇膏,由法國工匠縫製的皮革管身,搭配金色燙印的法式浪漫情話,唇膏色選則將蘭蔻最具人氣的3款色號,第一次以經典的潤澤乳霜質地呈現,唇膏控們必收!

▲▼蘭蔻七夕唇膏。(圖/記者曾怡嘉攝)

▲▼蘭蔻七夕唇膏。(圖/記者曾怡嘉攝)

▲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 2020七夕限定版,1,200元。(圖/記者曾怡嘉攝)

集結高人氣3色,分別是人間最美奶茶色#274、黃皮救星顯白胡蘿蔔色#196和行走的性感小櫻桃色#525,化身為絕對完美唇膏,全新乳霜狀質地,更保濕濃潤服貼雙唇。

▲▼蘭蔻七夕唇膏。(圖/記者曾怡嘉攝)

▲▼蘭蔻七夕唇膏。(圖/記者曾怡嘉攝)

▲官網和專櫃同步於8/15開賣,數量有限。(圖/記者曾怡嘉攝)

精選色調再搭上精緻皮革管身,上面燙印著充滿法式情懷的情話,頂端烙印著蘭蔻經典金色玫瑰浮雕,堪稱本季最美唇彩。

七夕限定唇膏看更多►►

▲▼七夕情人節唇膏盤點。(圖/品牌提供)

▲M.A.C 絲柔粉霧唇膏-情人節限定版,共2色,850元。

M‧A‧C「絲柔粉霧唇膏-情人節限定版」,精選銷售NO.1絲柔粉霧唇膏中兩大人氣暢銷色#Devoted To Chili 辣椒暖磚以及#Mull It Over焦糖蜜桃,將高冷酷黑的流線子彈換上一身高質感的啞光磨砂外殼,光拿在手上就令人心動不已。

▲▼七夕情人節唇膏盤點。(圖/品牌提供)

▲肌膚之鑰 奢華訂製光燦唇菁萃,#103,1,600元。

肌膚之鑰將於七夕推出全新限量「10年經典紅Legend系列」的奢華訂製光燦唇菁萃。注入流金般珠光,有如珠寶躍上雙唇,是一款不分年齡都可駕馭的紅唇,質地保濕不黏膩,輕輕一抹就是絕美雙唇。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