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餵球後逆轉滿貫砲奪MVP 林安可樂意繼續投球

▲統一獅林安可。(圖/記者林敬旻攝)

▲統一獅林安可。(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林安可賽前擔任餵球投手,替補出賽先被米蘭達三振,但把握滿壘機會,轟出逆轉滿貫砲,本季全壘打數推向22,仍仍繼續居全壘打王。林安可滿壘情況對陳柏豪開轟,他說,「掌握失投。」生涯前兩次滿貫砲都是對兄弟,他笑言,應該是剛好。

未先發的林安可,代打第一打席對決米蘭達,一、二壘有跑者時被三振,林安可說,「那一打席擦棒的球是最好打的球,沒有把握很可惜。」對陳柏豪轟逆轉猛灌砲,他則表示,「上去打之前育辰教練有提醒我,雙殺也是一分,所以想辦法碰到球,當時對方有失投,也剛好是我設定的球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換球有影響嗎?林安可認為,「會影響飛行距離,掌握球沒有像上半季這麼確實,是比較大的問題。到了下半季,沒有這麼穩定,這也是我一直想要追求的目標,像傑憲只會有一兩場低潮,後面就回來,我想提升上壘率、擊球率。」

談到賽前餵球小插曲,林安可說,「一開始是育辰教練說,你今天沒先發貢獻一下,後來丟了一下,賢拜覺得不錯,就說第一局讓我試試看。」他坦言,球隊沒有左投餵球投手,有開玩笑說想丟,只是今天才正式上工。雖然此戰統一獅打線仍沒有突破米蘭達,不過林安可仍樂意再繼續餵球。

▲林安可賽前餵球。(圖/記者楊舒帆攝)

▲林安可賽前餵球。(圖/記者楊舒帆攝)

關鍵字: 中信兄弟統一獅林安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