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2幼童賣場亂摔玩具!恐龍母狠嗆店員:弄壞我買阿 下秒「完美現世報」超療癒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最後這位麻馬客訴我服務態度不好。」一間設有玩具區的商家日前有組客人光顧,是母親帶著2名小孩,在逛街期間,小孩不斷亂摔玩具,店員好心上去提醒,反而被媽媽狠瞪,遭嗆「壞了我買」,沒想到真的有玩具壞掉,他還因此被客訴,讓人感到十分無言。

▲▼ 玩偶,娃娃,玩具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幼童賣場亂摔玩具,下場超療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這名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分享,當時該名媽媽帶著2名小孩到玩具區選玩具,較大的兒子就開始東翻西找,找不到喜歡的就亂丟,「小的有樣學樣,也用丟的。」他感到相當不妥,因此出聲勸道,「弟弟玩具不能用丟的,不要那麼大力,要輕輕找。」

沒想到,一旁的母親聽到這句話,頓時火都起來了,開始嗆店員「不翻怎麼找?你說阿」、「我在這,壞了我買」等話語,讓店員十分無言。

過了沒多久,2名孩子把一包球弄破,店員就站在一旁看著母親四處撿球,等到撿完後,該名母親還想當作沒事,把東西放回去,直接閃人,他立刻上前提醒,「這位麻馬這包球被弟弟弄破了,不好意思請您結帳喔!」

▼孩子弄破一包玩具球,母親還到處撿,最後想裝做沒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弟弟,小孩,孩子,遊戲,玩,玩具(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母親惡劣的行徑被發現,便以「我還在看等等」的理由,想要拖延時間。這時店員則直接開了大招,對母親說「好的,我先幫您放櫃台」,讓該名母親想賴也賴不掉。

等到母親結完帳,他還體諒帶小孩的辛苦,幫忙把玩具送上車,並微笑道別「謝謝您,下次有空再來」,沒想到竟然被該名母親客訴,讓他十分傻眼,「真是好心沒好報。」

眾多網友看完,紛紛在下面留言,「酷斯拉等級的家長」、「死小孩通常背後藏著死家長」、「奧客沒遇過壞人!小孩欠教,大人欠修理」、「這種媽自己都欠人教了,怎麼可能教得好小孩。」

此外,店員一招完美反擊,也讓許多網友讚爆,「處理的很好」、「店員EQ高,給讚」、「這是真心的笑容,弄人的笑容,哈哈哈」、「因為你害她破費,她當然要客訴你啦! 不過,幹的好!讚。」

▼店員一招完美反擊,恐龍家長糗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玩具,小孩,孩子。(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